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787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于2018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在江苏理工学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马莹老师在本科视听说组的现场决赛中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深层次的文化解读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荣获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十分注重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为每位参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近5年来,学院一批教师在该项赛事中脱颖而出,共有11人次分获省级以上奖项,获奖总人数在江苏高校名列前茅。其中包括:全国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7项。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外语师资培养,以比赛促进教学,不断推动英语教学改革,为提升学校的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