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547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B4-514召开。公共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部门直属党支部王海波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前,部门已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成立了由部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出台了部门主题教育实施计划。会上,部门蒋继彪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朱燕副主任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督导方案。

王海波副书记就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始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展开,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坚持做到4个“到位”,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5个具体目标。

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召开支部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出支部层面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支部第一责任人的重任,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继续落实部门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支部的带头和督导作用。以此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从而带动整个部门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门上下通过各种渠道初步形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