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共产党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673

各党支部、教研室:

近两年来,我院教师共产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创先争优,涌现出不少先进个人,在推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我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充分展示我院共产党人的先进形象,激励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我院事业蓬勃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经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朱石花等四名同志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6413

附件:

南京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4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朱石花 张米娜 罗海燕 钱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