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发展对象雨花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451

    54日晚,我院党员发展对象齐聚南京大学恩玲剧场,观看了话剧《雨花台》及英烈事迹展。话剧集中展现了恽代英、许包野等雨花英烈在狱中大义凛然、顽强斗争直至英勇就义的壮烈事迹,歌颂了雨花英烈“信仰至上、舍身为民”的崇高精神。雨花英烈身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

    趁着对话剧的热情还未褪去,56日上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迎着周末的第一抹朝阳走进了雨花台烈士陵园。园区内,乾隆御书和现代雕塑争辉,英烈就义之刑场与当代游乐场共存,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大家走走停停,身临其境地体会了话剧中的一幕一幕,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此次雨花台系列活动,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于党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受雨花精神的感染,树立了正确的党员榜样形象,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