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15-11-03 浏览次数: 848

    1030日至111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东南大学隆重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的公益大赛,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事。 本次江苏赛区的复赛共有来自省内70高校的151名选手参赛。

    我院通过校内初赛,遴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江苏赛区复赛,分别为英语专业学生于芮雪,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傅裕。在决赛过程中,选手定题演讲3分钟,随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1分钟。在演讲过程中,我校两位选手满怀自信,声情并茂;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两位选手均思维敏捷又不失风趣幽默,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于芮雪和傅裕两位同学均获得了江苏赛区决赛的优胜奖。

    两位同学均表示,大赛让她们得到了与高手过招的机会,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开阔了眼界,更重要的是获得了信心和前进的动力,如有机会一定会继续参赛,争取为我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