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444

    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在B4502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纳入今年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米娜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主要流程等,对与会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组织动员,并结合支部特点,对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随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永昌同志就“两学一做”是什么、怎样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好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环节结束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现场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逐字逐句地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通读。通读环节结束后,学生党员张观奇同志、朱怡璠同志、发展对象茅海鹰同学即兴谈了自己读党章的收获和感受,与会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会议结束后再次详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整个“两学一做”专题动员耗时约2个小时,在下午4点许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