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规范外教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570

外国语学院关于规范外教学术活动的通知

学院已连续两学期开展外教学术活动,在此期间,学院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教师参与不太积极,外教准备不充分等。为进一步有效利用每周三下午业务学习时间,更好提升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学院现就规范外教学术活动措施通知如下:

1.外教所在教研室提前一周上报下一周学术活动主题,须在每周一前由外教联 络员报至学院。

2.学院汇总各外教当周学术活动主题,下达至全体教师,要求教师就外教给出的主题做自我准备。

3.每次外教学术活动时长不得少于一小时,如遇全校性大会当周活动取消,外教联络员提前通知外教。

4.外教学术活动开展时间为2-17周,外教每月轮换一次(具体安排表详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161013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610149342876344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