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发布时间: 2013-12-30 浏览次数: 494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 12月25我院开展了2013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邀请了兄弟学院的王明艳院长、张建斌院长、陈璇院长和吕航院长担任专家评委,我院姚欣院长和徐海女老师也参与了评委工作。

我院8位参赛教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各参赛教师在短时间内,通过精彩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赛后张建斌院长宣布了分获一、二、三等奖的老师并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本次学院举行的讲课比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培养和锻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规范教学基本要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也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