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示范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 2013-05-30 浏览次数: 417

2013529日下午,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大会为契机,精心组织了一次示范教学观摩课。获得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省级三等奖的刘凯老师和范春祥老师,以及在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获省三等奖的的许妍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和生动的教学设计,向全院老师展示了他们的优秀风采。

姚欣院长各教研室教师20多人观摩示范教学过程。三位教师的示范课体现了在现代教育理念指导下对外语课堂教学改革所作出的积极探索,以及“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素质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不但活跃了课堂气氛,而且还积极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锻炼了他们的学习自觉性,培养了他们的自主学习意识。

示范课结束之许妍老师中肯的分享了她的获奖经验,并就今后如何申报教学类竞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使在座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2013年5月30日

 

 

刘凯老师

 

范春祥老师

 

许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