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老师喜获“外教社杯”全国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6-20 浏览次数: 926

    近日,从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蒋辰雪、高梦、廖月胜三位老师表现出色,分别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听说组和本科综合组江苏省赛区决赛一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届比赛分本科专业、本科综合、本科听说和高职组,各选取前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竞争激烈,蒋辰雪、高梦、廖月胜三位老师凭借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独特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授课内容,活跃的课堂气氛,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淮阴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探索先进教学理念,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与质量。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省内100所高校的17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外国语学院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