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0-01-11 浏览次数: 421

2010年1月6日,英语系成功举办了学术讲座,讲座的题目为“科研课题的申报”,主讲人:英语系施蕴中副教授。讲座分为七部分:课题分类、课题解析、申报程序、评审标准、选题建议、注意事项,为与会者提供了有关申报课题的重要信息,并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科研课题申报方面积累的经验。本次讲座的听众,不仅有英语系教师,还有来自大学英语各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希望得到更多的指导,施老师也热情地表示,愿意与各位教师继续探讨交流科研方面的信息。

施蕴中副教授已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辛勤耕耘了31年,为我校英语专业的创建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出色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施老师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持完成了省级/厅局级、校级多项课题。作为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长期以来,施老师一直鼓励年轻教师从事科研工作,并言传身教,积极致力于外国语学院整体科研实力的提高。

时值学期临近结束,本次讲座的举办为英语系2009-2010-1学期系列教研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