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外语专业评估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09-06-11 浏览次数: 485

    610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飞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遵循学科规律促进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会。我院姚院长、王院长携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副教授及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报告会。

肖院长在报告中指出,外语专业的发展以及迎接教育部外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关键是必须了解学科规律,找准自身定位与特色,认真研读教育部(2005年)1号文件,《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以及《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方案》。肖院长列举了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对英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详细解读了“评估方案”五个一级指标的深刻内涵。最后,与会成员积极提问,肖院长结合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08年国际级英语专业评估的丰富经验,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报告会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预期目的。

(供稿:许妍;摄影:潘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