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各类英语竞赛喜报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1484

喜 报

 外国语学院在2018年积极动员组织全校1116名同学参加各级各类英语竞赛,其中148名同学获各级各类奖项。

 其中较为突出的有:4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陈星睿同学(指导教师朱清)获特等奖,曹子睿同学(指导教师汤蕾)获一等奖;9月举行的首届“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中,褚烔同学(指导教师徐立群、马莹)获本科英语组二等奖,孙婧颐同学(指导教师朱石花)获小语种组一等奖;10月举行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孔烨同学(指导教师高梦)和刘力嘉同学(指导教师周运)获二等奖, 陈烨玲同学(指导教师殷娟)获三等奖;11月举行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复赛中,王蓉同学(指导教师史云松)获三等奖;王鑫研同学(指导教师易兵)在同月举行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省决赛中获三等奖。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英语比赛的赛场上,同学们精彩表现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