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我院党总支积极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738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党总支

积极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拟于20181221日至23日召开。为了迎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我院党总支带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投入会议的筹备工作。


11月中旬,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周密部署了我院在校党代会筹备阶段的工作任务。各党支部按照总支要求,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换届纪律“九严禁”等有关内容,并深入理解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要求,为扎实开展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1月下旬,经过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酝酿提名,院总支委会议充分讨论,确定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在报校党委审批同意的基础上,院党总支对10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示,同时成立考察组对他们逐一进行考察,并将考察结果报校党委审核。

1128日,经校党委审批同意,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正式党代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确定7名正式党代表,他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


    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外国语、国教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为迎接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