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大外国语学院霍雨佳老师来我院做示范课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1223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霍雨佳老师来我院做示范课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125日,学院特别邀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霍雨佳老师,来学院进行授课示范。示范课由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许妍老师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教学活动。


霍老师口语能力出色,课堂教学风趣幽默。她的课堂,既不照本宣科又不偏离教学内容,对于一些问题,更是能结合自己所遇的实例来帮助学生们理解和记忆。霍老师重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她的课堂上,提倡分组研讨模式,鼓励学生自主探索,为学生提供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条件。


霍老师对课堂把控从容自如,教学展示可以说脑中有结构,心中有学生,手里有方法。学院教师对霍老师示范课的教学设计、教学任务、教学目标的实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从研讨里得到启发,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