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赴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662


学部赴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20191217日上午,蒋继彪副主任带领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到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以及英语专业的教学进行交流学习。交流会由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永祥副院长主持,严志军院长、倪传斌副院长、张智义主任和朱有义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永祥副院长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课程体系、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材选用、评估考核、学生竞赛,研究生英语课程建设与教材选用,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以及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部此次到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的积极举措,通过交流学习对我校英语教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