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共待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20-02-22 浏览次数: 233

致敬抗疫“英雄” 共待春暖花开

在过去几十天里,前线的疫情一直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每个为之付出和坚守的"英雄"都令我们感动。

为更方便穿防护服而剪去精心养护多年长发的女护士是"英雄";义务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的热心司机也是"英雄";身患渐冻症还在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的张医生是"英雄";捐出老板代替工资发给他的几万只口罩来补充医疗物资缺口的农民工也是"英雄";各位夜以继日研制治疗药物的研究团队、各地奔赴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战士、雷火两座医院的建设者、维护公共交通秩序的公安民警、奔走在疫情一线为我们带来最新情况的媒体人、各个坚守在国家基本运转岗位的员工们,甚至是一直呆在家中未出门正在看这篇推送的你,都是"英雄"

我们要为一线工作的英雄点赞,为后勤保障工作的英雄点赞,为每位平凡的居家"英雄"点赞。拇指顶出众志成城,战""必胜!

我们要感恩各位知名或不知名的热心人。无论你是谁、在哪里、有怎样的境遇,共同的血脉都让我们在危难时刻同心协力。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风雨同心,我们相信团圆会有时!

一手握起希望,只要我们握紧彼此的手牢牢不放,艰难困苦我们一起闯,危难与共,我们彼此守望。加油各位英雄,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我们看到满片花儿都在开放,隐隐约约有鸟在歌唱。白鸽守护着现在的你们,也守护着你们美好的未来。我们在家等你们,记得平安归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但永远挡不住黎明的曙光。让我们一起致敬“英雄”,共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