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动人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22 浏览次数: 475

书动人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

为引导学生诵读经典,养成读书习惯,为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疫情防控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了“书动人心”读书月系列活动。       

二月的读书主题为“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疫情防控主题读书活动得到了各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各班级学生积极撰写和分享读书心得和抗“疫“感悟。


   书动人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主题读书活动


        目前,疫情防控斗争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此次读书分享形式为线上交流,共三个部分。

线上分享:由班级为单位进行,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线上读书交流。通过读书活动,汲取知识和力量,激发爱国热情。

为爱加油:第二个环节由同学们在读书月活动的基础上,完成了针对本次疫情的多样作品。同学们通过文章、照片、短片等形式,传递疫情中的大爱,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防控,提高安全健康意识。

评比表彰:第三个环节是由学院指导老师进行再次评选,选出了3篇优秀读书报告,并且对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评选,最终,曹慧娴、沈思怡、蒋思懿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一起来看看她们的分享吧!

此次活动以书籍为媒介通过读书活动,汲取知识和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以我手写我心,共同唱响疫情阻击战的战歌!



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