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489

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位党员: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南中医肺炎防控(202014号)文件精神,结合外语部工作实际,现将在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的活动通知如下:

 一、学习徐辉同志的先进事迹

 徐辉,女,19684月出生,汉族,江苏宜兴人,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公共卫生硕士学位,19917月参加工作,2001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南京中医院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副组长和防治工作小组组长。徐辉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027日凌晨去世。

 徐辉同志从医近30年,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业务精湛、为人谦和,是一名深受患者信任的好医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徐辉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在奋战抗疫的18天里,她不是参加各种会议,就是在急诊门诊一线巡查,很少回到办公室。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工作者崇高的使命担当与优秀的道德情操,塑造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二、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关于追授徐辉同志“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徐辉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徐辉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见思想境界提升,见工作作风改进,见履职实效显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奉献担当,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撰写心得体会,于224日前将心得体会报党支部。





 附件: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2.14









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