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空中课堂”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487

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

空中课堂”公开承诺书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向徐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停课不停学”期间 “空中课堂”的教学与学习,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号召,并倡议大家庄严承诺。

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并执行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决策部署。

2.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空中课堂”的教学与学习。

教师党员:

1)做好教学准备,做到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不折不扣完成各个教学环节;

2)主动钻研,勤于思考,积极创新网络教学的手段和方法,确保网络教学质量;

3)转换观念,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认真制作课件,为学生网上学习提供学习资源;

4)立足网络课堂,发挥好教师在课堂思政中的主导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增强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5)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针对线上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要通过各种形式建立直接联系、进行单独辅导,对来自疫区的学生要重点给予关注,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学生党员:

1)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做好“空中课堂”的学习。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提前做好预习,课后及时巩固,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空中课堂”的教学管理,并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正确的思想,不散谣、不传谣,不发布与学习无关的言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全力奋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