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899

学部召开“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专题研讨会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外语界知名、权威的比赛,每年都会吸引众多高校参赛。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大赛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江苏省赛区决赛,并于12月份举行全国决赛、总决赛。


学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工作。为此,学部于2020610日召开“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专题研讨会。会上,学部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者钱敏娟老师做了经验分享。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参赛团队代表于蓓蓓老师、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参赛团队代表王彤老师、本科英语专业组参赛团队代表魏俊彦老师分别就各自团队的课程设计、参赛单元设计等进行了汇报。学部大学英语教学竞赛指导专家朱清副教授、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获得者范春祥副教授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并给出具体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参赛选手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各自参赛作品的课程设计、参赛单元设计、课件制作等,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学校一流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