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南京中医药大学初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514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南京中医药大学初赛通知

 “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当代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舞台。

1.报名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2.大赛原则:公平、公正、自信

3.初赛安排:比赛时间:1014日下午1:30-3:00

            比赛地点:比赛前查阅公共外语教学部网站https://wyxy.njucm.edu.cn

4.报名方式:大赛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参赛选手在大赛网站注册时所用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将作为参加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阅读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

5.报名时间:  927日—1013因为场地和人员有限,本次比赛限400名选手参加,先报先得,报完截止。

6.初赛形式: 笔试,题型为客观题。即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共40题,满分100分。(需要填涂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

7. 奖项设置:本次初赛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优秀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江苏省复赛(我校参加复赛人数由江苏省复赛组委会确定)。

南京中医药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