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教学团队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 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264

学部教学团队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

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6日至8日由江苏省高等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扬州举行。来自省内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6支教学团队参加此次决赛。学部三个教学团队参加此次决赛,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的佳绩,具体为:于蓓蓓老师教学团队(于蓓蓓、朱清、马莹)获得本科综合组二等奖;魏俊彦老师教学团队(魏俊彦、史云松、蒋继彪)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王彤老师教学团队(王彤、范春祥、邓海静)获得本科视听说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外语界知名、权威的比赛,每年都会吸引众多高校参赛。学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通过邀请往届优秀选手传授赛事经验、多次开展教学大赛研讨等,不断打磨优化课程设计。学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学校一流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