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653

部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加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学校及部门发展建言献策,公共外部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25日在B4519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部门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统战委员罗海燕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继彪、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分别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及课程建设、国际教育与交流等情况作了介绍。

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部门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支持部门发展。代表们还就加强学科间的交流,特别是跨学科的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王海波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促进部门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统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门,发挥好民主党派在部门的作用十分关键。他希望广大民主党派要多思考、多发声、多整合资源,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部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