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与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党支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738

我校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与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党支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为了积极推动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325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与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党支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持。


双方就支部共建发展进行交流


会上,王海波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党总支建设情况。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党总支委杨祎副局长介绍了人口管理大队的基本情况。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处、国教院党支部书记朱华旭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留学生和台港澳侨生教育状况,对栖霞分局警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人口管理大队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的出入境服务。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党支部书记陈小欢、副书记朱珠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学校在过往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希望支部共建能够进一步加强彼此的联系。


支部书记签约共建支部


支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支部共建发展进行交流。王海波书记指出,今年,三部门党总支在抓好党建制度建设基础上,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业务高效运行。共建支部的书记们约定共建共享,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事业发展进入新局面。

会前党总支王海波书记、陈娟副书记陪同人口管理大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我校国医大师干祖望书房“茧斋”。


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参观“茧斋”


会后,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我校金鑫教授主讲的《学党史 强信念 鼓起精气神 建设双一流》专题报告,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明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


共建支部党员聆听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