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581

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33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B8519会议室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以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时间段发生的一系列重大的历史事件,全面展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赴汤蹈火,努力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

通过对这段激动人心的历史事件的重温和学习,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勇敢担当起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满怀敬意地看待和铭记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史的学习,对革命前辈的敬仰转化为实际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部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