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南京中医药大学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608

关于公布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南京中医药大学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竞赛是唯一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外语类赛事,也是学校唯一认可的英语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南京中医药大学高水平学科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试行)》南中医大教字〔20213号)。

20219月中下旬,学部组织仙林和泰州两校区,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了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南京中医药大学初赛,请所有参赛学生到Uchallenge大赛官网用真实姓名及学号查询获奖情况,获奖同学请自行下载电子证书。各项赛事的特等奖获奖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