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420

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的清正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17日在B5106教室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廉政视频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该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通过寻访马继忠和宋耀山老红军、老战士的光辉事迹,表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优秀品质。

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党员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要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过硬的业务能力,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