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439

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维民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成娟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陈维民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亮点精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与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生党员依次双语诵读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重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吴凡凡同志介绍了近期学生党员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 党员先锋见行动”主题活动的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