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见行动爱心接力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411

党员先锋见行动    爱心接力暖人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学史力行”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系统关于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于20211020-1120日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  党员先锋见行动”主题活动。

学生党支部通过划定“党员责任区”,开展“党员引领计划”等形式,为身边的同学提供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等服务,每位学生党员联系和帮扶班上一名学习后进同学,为同学提供英语专业考试辅导和专业学习答疑解惑。同时,学生党员们收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栽麻镇中心校分队成员韦艺学姐发过来爱心倡议后,决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南’得遇见你•‘栽’这里等你”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大家带头捐款并发动身边亲友参加爱心接力,共筹集600余元为贵州栽麻镇中心校的孩子们送去寒冬里一点温暖。

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  党员先锋见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学史力行”学习成效,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