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恩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499

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恩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力弘扬恩来精神,1210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恩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陈维民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和光辉事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勇担时代使命 弘扬恩来精神”的学习视频。最后,参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生动翔实的史料,进一步加深了对恩来精神的理解,感受到了周总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有机结合,把周总理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深地被周总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革命风骨感动,恩来精神是一面旗帜,一种信念和一份力量。同时,从周总理的光辉事迹中,同志们看到了差距,他身上所体现出的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道德情操和传统美德完美结合,永远是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