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雷锋》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500

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雷锋》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雷锋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223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在B8519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雷锋》。


影片生动再现了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逐渐成长为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他总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不为名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时刻刻想着为人民服务。利用休息日到工地参加义务劳动、冒着大雨送老人孩子回家、节省下微薄的收入无私捐赠给灾区和战友……他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全中国,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此次观影活动既开启了部门学雷锋活动的序幕,也是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伸与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