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828

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3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B85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布置会。部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门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持。


会上,组织员成娟通报了《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宣传委员周延松、纪检委员陈娟、安全委员李刃分别就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计划做了专题交流与通报。

会上,王海波就2022年党建工作及各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促进部门高质量发展。

会上,就部门的制度建设,做了专题介绍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