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教学团队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 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研究生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305

学部教学团队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

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研究生组一等奖

 

2022年11月12日,由江苏省高等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比赛江苏省赛区比赛结果揭晓,由马莹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马莹、蒋继彪、朱清、都鸣晖、袁依)获研究生组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涵盖了高等教育英语教学从大学英语到研究生英语等各个层面,展现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本次微课比赛获奖,充分展现了学部研究生英语教学团队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展现了学部近年来不断深化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学部将一如既往地以教学为中心,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团队建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服务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