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为学部教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90

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为学部教师作学术讲座

 

应学部邀请,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于12月7日下午为学部作题为“混合式课程建设与信息化应用展望——以《通用学术英语读写》课程建设为例”的专题讲座。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朱燕副主任主持。

王海啸教授从混合式学习的基本原则与教学设计入手,结合《通用学术英语读写》课程建设,展示了常规SPOC混合式设计、基于资源的项目式混合式设计及线上线下分步式设计三种案例,详细讲解了相应的资源应用、教学安排、教学设计与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总结出混合式课程设计的实践模式,并对混合式通用学术英语课程信息化应用提出展望。

王海啸教授讲解内容前沿、丰富、直观,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紧贴教学实际和课程建设,受益匪浅。专题讲座对大学外语教学及混合式课程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部将一如既往地以教学为中心,学习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先进经验,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为一流本科教育和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