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51

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于4月20日在B5203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成娟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陈娟同志详细解读了《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并对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彰显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为部门的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