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45

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体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按照部门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5月24日,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在国教中心416会议室开展由部门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员成娟主持。


王海波以“学‘习’思想,准确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为题做专题党课,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对“两个维护”的深刻政治内涵的认识和现实表现等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在谈到“两个维护”时,他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做好本职工作,要注意规范日常言行举止。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既是对前期主题教育的总结概括,也为后续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