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特等奖三项,位列全省第九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1215

我校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特等奖三项,位列全省第九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于516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拔出来自药学院、医学院整合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泰州校区13位同学参加C类(非英语本科生)决赛,获得特等奖三项,位列全省第九。

公共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英语学科竞赛工作,于2021年初成立指导团队,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各项筹备工作。在教务处及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广泛动员,全校共有2229名学生报名参加,创下参赛人数历史新高。在指导团队和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13名一等奖选手参加江苏省赛区决赛,其中有三名选手获得特等奖,位列全省第九。未来,学部将继续深化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   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学院

奖项

1

陈研文

临床医学

医学院•整合医学院

特等奖

2

王朝阳

中医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特等奖

3

杨殷瑛

生物制药

药学院

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