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广副校长率工作组巡学旁听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 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614

孙志广副校长率工作组巡学旁听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

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9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851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率校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六组莅临指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持。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深刻领会了省委“两在两同”建功行动通知精神,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部门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理论基础。中心组成员王海波、罗海燕、朱燕、蒋继彪、朱华旭就上述学习内容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孙志广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他指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选题合理,研讨深入,学风优良,达到了学习的效果。就理论中心组学习,孙校长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中心组学习的着力点;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中心组学习成果的转化。

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参与了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后查阅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近两年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