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邓小平》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515

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邓小平》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15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B851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邓小平》。

影片通过纪实和写意相结合的手法集中展现了以邓小平为核心的第二代领导集体坚持改革开放、锐意进取,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裕、小康道路的光辉历程。影片把落实知识分子政策、平反冤假错案、恢复高考、实施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开辟经济特区、实施经济体制改革、香港回归、浦东大开发、南方讲话等与当今中国人息息相关的一系列事件纳入了拍摄镜头,再现了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尚。

通过观看影片,真实的感受到了伟人邓小平炽热的爱国热情,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邓小平身上汲取精神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忠诚的决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