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500

“两在两同”建新功: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

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专题讲座


20211123日晚,罗海燕老师应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邀请,为我校2021级新生做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专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罗老师从大学英语学习方法、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入手,介绍了有关大学英语四级写作、阅读、听力和翻译等模块的答题技巧和备考策略,并与学生用“雨课堂”进行互动,针对学生最有需求的内容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现场反响热烈。


同时,罗老师还介绍了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的工作,欢迎有英语学习问题的同学前来咨询。

学部围绕服务学校办学目标、服务一流专业建设需要、服务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重视学生外语学习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将不断深化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