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走进护理学院,为护理学子提供外语学习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425

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走进护理学院,为护理学子提供外语学习指导

 

应护理学院邀请,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高梦、罗海燕老师走进护理学院,为护理学子开展了两场专题线上讲座。

420日下午,高梦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大英赛备考线上指导”。高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强调了比赛报名时间和程序。然后详细解读了命题分析,并着重介绍了一些非常规题型——听写总结题、摘要题、智力题和新题型,对每一种题型进行真题重现和答题技巧详解,推荐了丰富的备考课外复习资料。最后,高老师还特别邀请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优秀学生为大家进行线上经验分享与交流。

425日晚,罗海燕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线上备考指导会”。罗老师首先予同学们以极大的信心,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合理规划。接着,老师开始就“如何合理使用写作模块”、“听力训练方法和答题技巧”、“如何在阅读中‘读懂’作者和出题人”和“汉译英如何拿高分”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地技巧分析、指教,并提供了大量的课外复习资源。

护理学院两百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上指导,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良多。公共外语教学“外语学习指导中心”一直致力于全校各类各级学生外语学习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不断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