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大学外语学习指导中心联合校学生会 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320

公共外语教学部大学外语学习指导中心联合校学生会

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1011日晚,公共外语教学部大学外语学习指导中心联合校学生会,为我校2022级新生做 “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与应试技巧专题讲座,由公共外语教学部罗海燕老师主讲。罗老师首先强调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然后从大学英语学习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写作、阅读、听力和翻译等模块的答题技巧和备考策略。同时,与学生进行互动,针对学生最为迫切的现实问题和实际需求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现场反响热烈。

近年来,公共外语教学部始终围绕服务学校办学目标、服务一流专业建设需要、服务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学生的大学外语综合应用能力。面向未来,公共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深化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