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60

公共外语教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放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外语学习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在外语学习过程中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要,公共外语教学部“外语学习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本学期即将继续开展服务。

一、中心服务目标

围绕服务学校办学目标、服务一流专业建设需要、服务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需要,中心为全校学生,尤其是对外语学习存在困难或有特殊需求的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和帮扶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二、中心服务内容

1. 中心地点:B4-514。

2. 中心指导教师:来自部门各教研室教师。

3. 服务对象:全校学生,尤其是对外语学习存在困难或有特殊需求的学生。

4. 服务时间:详见“外语学习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值班表”(附件)。

5. 服务项目:

1)为外语学习,尤其是英语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提供个性化、人性化、跟踪式指导和帮扶。

2)为欲参加国内外各类语言能力考试项目的学生提供备考方面的咨询、跟踪和帮扶服务。考试项目主要包括国内的语言能力考试,如大学英语四和六级、考研英语等;国外的语言能力考试,如雅思、托福等。

3)为参加各类英语学科竞赛的学生提供“一对一”指导。

三、中心服务预约方式

请需要外语学习指导的同学根据中心本学期值班表(详见附件),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发送预约邮件至390320@njucm.edu.cn进行预约,邮件请说明姓名、专业、年级、预约时间及联系方式,并简要说明外语学习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85811583,潘老师。为确保每位同学有充足的指导时间,每半天限8位同学。

附:外语学习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值班表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3年831

外语学习指导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值班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