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17

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1011日下午,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书记王海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应邀分享了关于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主要内容。

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良金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要求本单位党员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参会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进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