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61

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111日下午,公外部、国际处、国教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为《志愿军》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影片围绕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等战斗场景,生动真实的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用血肉之躯与美军的飞机、大炮和坦克进行殊死搏斗,场面恢弘,震撼人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英勇无畏、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当前,学校正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要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按照校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目标要求,笃行实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