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93

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为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部于111日上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师参加,校级督导施蕴中老师受邀出席,会议由朱燕副主任主持。

  会上,蒋继彪主任首先就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中的教师座谈提纲部分进行了解读,然后详细讲解了教务处对有关个人试卷清单和课程教学资料文档归档的具体要求,最后介绍了学部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的基本情况。施蕴中老师结合听课时发现的问题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三点建议,分别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教学内容,以及强化课堂组织管理。最后,王海波书记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熟练掌握应知应会内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全力做好迎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