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药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60

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药学院

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专题讲座


316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药学院,为药学院学生做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专题讲座,由公共外语教学部高梦老师主讲。高老师首先强调了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重要性,然后从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命题特点、题型和分值解析,备考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听力、阅读、智力测试题等模块的答题技巧和备考策略。同时,结合往届获奖学生的备考经验,与学生进行互动,针对学生在准备大英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现场反响热烈。

近年来,公共外语教学部始终围绕服务学校办学目标、服务一流专业建设需要、服务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学生的学外语综合应用能力。面向未来,公共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深化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